close
化妝品 保養品 黑后 化妝品

合成板當實木家具賣 陸MUJI被踢爆標示不符

中時電子報
無印良品門市。(翻攝自看看新聞)
無印良品門市。(翻攝自看看新聞)
字級設定:

沙發椅標稱胡桃木,實際上是膠合板;木架子標稱白橡木,實際上是纖維板。有媒體報導,北京市市場監管局今天(7月17日)通報流通領域傢俱品質抽檢結果,檢測發現的11件不合格傢俱裡,有6件來自「無印良品」,主因是產品標示的材質與實際材質不符。

無印良品門市。(翻攝自看看新聞)
無印良品門市。(翻攝自看看新聞)

這6件標稱無印良品(上海)商業有限公司生產的傢俱包括衣架、餐桌、實木椅、沙發椅、邊桌台等,除了個別產品耐磨性差,有5件全部是標稱材質與實際材質不符。其中有3件標稱為「胡桃木」的產品,實際材質分別是「黑核桃」和「膠合板」,還有兩件標示櫸木實木,實際是水青岡;標稱白橡木,實際上是纖維板。

無印良品這些傢俱的商品標籤、收款憑證上顯示的木材名稱與實際不符。

合成板當實木家具賣陸MUJI被踢爆標示不符->咚嗞甜圈圈,原味糖霜甜甜圈,草莓糖霜甜甜圈,咚嗞網站,可來看看

(中時電子報)
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190718003252-260402量粒活化亮白精華霜 平價保養 量子護您胸膜 抗氧化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dowinsw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