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化妝品 胜肽 量粒肌活精華 量粒活化亮白精華霜

照顧家人最方便的電動床推薦!保健首選舒適電動床!

電動床


圖片來源: http://bit.ly/1DjFFdN

許多長期臥床、意外事故及疾病臥床的病人,因為行動不便,所以需要依靠電動沙發床來讓身體更容易起身,而歐朋電動沙發床可以有效輔佐老人、病人、術後康復者起身、移動,即使身體僵硬,也可以輕易的調整動作與角度。

 

通常我們在床上要起身時,會在背上施加壓力,有了電動床後起背功能讓身體重量負擔減輕,電動床的曲腿功能可以輕鬆調整角度,讓腿部舒暢無負擔,輕輕鬆鬆省時省力就可以讓身體更加健康,是家人不可或缺的好幫手喔!

 

今天小編要和大家分享歐朋電動床,讓大家了解首選的舒適電動床要符合哪些條件!

 

電動床優點1.多功能一次滿足

歐朋電動床可以隨時調整角度,不管你是要做、要躺,任何角度都可以隨心所欲調整喔!病人或家人想要看電視、吃東西、看書,都可以調整成最符合坐姿的角度。

 

電動床優點2.一秒變沙發

歐朋電動床操作起來相當簡單,可以在一秒內變換成床與沙發,還有特別設計的底部輪軸,讓你收納起來更輕鬆!

 

電動床優點3.客製尺寸

大家喜愛歐朋的另一個優點,就是可以依據每個人的格局,客製出不同的尺寸、大小,還可以自由挑選電動床的材質與花布,把你想要的都交給歐朋就對囉!

 

電動床優點4.睡的舒適

在歐朋電動床的材質中,歐朋選用頂級的100%天然乳膠床,除了彈性很好之外,還有不易變形、透氣佳的優點喔!天然乳膠床可以防塵、防霉等效果,讓房間的打掃變的很輕鬆!家裡如果有人會過敏或氣喘,選用歐朋電動床絕對是最佳的選擇!

 

電動床優點5.堅固耐用

歐朋電動床使用實心木板骨架,比起其他的木條式骨架來得更加堅固、耐用,歐朋電動床的使用年限和耐用度都會比一般的電動床還要久,加上睡起來舒適、坐起來穩固,大人小孩都可以開心使用喔~

 照顧家人最方便的電動床推薦!保健首選舒適電動床!-OPEN歐朋品牌沙發…->咚嗞甜圈圈,甜甜圈樂園,甜甜圈,原味糖霜,飲料,點心,咚嗞網站,可來看看

以上就是幾個歐朋電動床的優點~家裡如果需要一張電動床,快點來跟歐朋詢問吧!歐朋有超過40年經驗的木工師傅,絕對會依照你的需求,打造出最完美的居家電動床喔!

 

電動床1

更多歐朋電動床介紹>>>  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://blog.sina.com.tw/opensofabed1/article.php?entryid=640678量粒肌活精華 美體保養 保養品 一般精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dowinsw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