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胜肽 量子護您胸膜 量子護您胸膜我自己目前的日常保養品, 臉部:純露(當化妝水用。沒有用一般化妝水) 臉部:醫美保養品 身體:精油按摩油 我知道應該很多人臉部保養都是一整套精油系列, 比如: 純露(甘露)→魔杖(or人間魚滾珠、乖媽護膚油or..)→或是精華油等等 可是純露用於當化妝水好像比較少人討論到,(大多討論後續的油類效果) 很好奇大家整套保養品都改為芳療後,化妝水也是用純露代替嗎? 大家都用什麼純露呢? 最近我的純露快用完了,(濕敷消耗很快>////<) 想換換別款口味的純露又不知從何下手。[閒聊]很好奇大家的化妝水也是純露嗎-看板Aromatherapy-批踢…->巧克力糖霜甜甜圈,糖霜甜甜圈,香草糖霜蛋糕,咚嗞網站,可來看看 還想說乾脆就不如就買一般的化妝水就好..(開架或專櫃) (超級敏感肌+易冒痘+油乾混合~非常難照顧的皮膚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dowinsw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